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吴彦祖徐若瑄甜蜜拥抱一吻一天 谢霆锋狂恋大S(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04

  吴彦祖搭档徐若瑄、张学友配对刘若英、谢霆锋狂恋大S、段奕宏和付辛博以及诗雅共谱三角恋、井柏然狂追Angelababy——以上俊男美女演绎的五段浪漫爱情故事《全程热恋》将于2月11日春节档上映,昨日举行“炙热亚洲”双城同步发布会。在北京主会场,吴彦祖和徐若瑄甜蜜拥抱;在香港,谢霆锋和大S“耍酷”,大S一袭单肩女神礼服大秀性感。

  吴彦祖徐若瑄

  寿司店之恋很浪漫

  《全城热恋》由陈果监制,华谊兄弟公司出品,也是美国20世纪福克斯影业(FOX)投资华语电影的第一部作品,香港著名摄影师陈国辉和夏永康的导演处女作。该片演员阵容十分强大,除上述十余位主创之外,还有周迅、余文乐、蔡卓妍等十多位明星客串。吴彦祖和徐若瑄负责的爱情是浪漫的寿司店之恋。徐若瑄自曝片中有段接吻戏,拍了整整一天,但是拍完嘴唇麻痹,毫无知觉。“吻到最后,我们就开始八卦聊天,我问他和女朋友平时都在家里做什么,然后导演一声Action,我们就又开始机械地吻……”

  谢霆锋狂追大S

  飙车热恋很动感

  在香港那一边,身穿黑色露肩装的大S依然化着电影中的烟熏妆,转型酷女打扮,与谢霆锋相当登对。大S称此次在《全城热恋》中的“烟熏”造型是从影以来尺度最大的一次!大S在片中饰演一个飙电车的女孩子,谢霆锋演一个修理冷气的小打工仔,发誓总有一天飙车要追上她。谢霆锋介绍,他和大S的这段恋情很动感很火爆。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