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能静暴吃暴喝增肥演裸戏:这次我是豁出去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15
  “这次我是豁出去了!”提起自己在新片《明天是否来临》中的角色,伊能静如此概括。

  近日,亲情励志影片《明天是否来临》在北京市青年宫电影院开机,台湾影星伊能静作为女主角亮相,引起媒体的围堵。

  自今年4月与庾澄庆离婚后,半年多来,伊能静始终处于“停工”状态,该片是她正式复工的第一部影片。

  面对媒体记者,伊能静昨日心情大好,主动爆料这次要把自己豁出去,不但正在暴吃暴喝增肥,她还将在片中首次裸体出镜。

  暴吃暴喝增肥哈根达斯当夜宵

  片中,伊能静饰演的是红斑狼疮患者,身体比较肥胖。由于伊能静比较瘦弱,为了与角色贴近,她只能暴吃暴喝增肥。“除了正餐,我现在是拿哈根达斯当夜宵,天天往死里吃,尽一切可能长胖。”伊能静说,不到一个月,她就胖了5公斤。“但我现在看起来还是不够胖,我的目标是吃到肚子隆起来,能明显给人一种肥胖的感觉。”伊能静说。

  增肥的同时,伊能静还得把长发剪短,最后几乎变成光头。“前两天我就准备去剪,但导演说现在还不能剪,因为剧中的这个人物头发掉得很厉害,得让它慢慢地变少。”伊能静说。

  首次裸体出镜自称是豁出去了

  除了自毁形象,伊能静还将在片中裸体出镜。“那场戏是这个红斑狼疮患者遇到男孩追求她,然后她就把衣服脱掉,说你看我的身体是这样的,你能接受吗?”伊能静透露了裸戏的剧情。

  伊能静解释说:“这种裸戏是非常感人的,没必要用替身!张曼玉在《甜蜜蜜》中就曾亲自裸体出演,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啊。所以,我决定也亲自出演。”

  “当年英国大导演彼得·格林纳威找我演《八又二分之一女人》的时候,要拍一个正面全裸的镜头,我没答应。”伊能静顿了顿说:“这次我是豁出去了。”

  为了唱歌走调故意吃药毁嗓子

  片中,伊能静有大量的K歌镜头,但由于角色要求,她必须要唱走调才行,这可把她难住了。“对于发了21张专辑的人来说,要把歌唱得难听太难了。尤其是你想要跑调,嗓子根本都不听使唤。”伊能静说。

  最终,伊能静想出了一招,她说:“我在东京买的一种药,吃了后可以让嗓音变细、变哑,这样听起来就有点走调了。” 文/记者喻德术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