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桥石谈最喜欢的格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2:49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董菁)2日上午,全球最大的环境服务企业威立雅集团亚洲区首席执行官穆桥石作客人民网。提及最喜欢的格言,穆桥石说毛泽东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很好,并对《易经》中的道理十分推崇。

  穆桥石称,非常喜欢中国古典文化,如《易经》、《道德经》、《老子》,所有文化都来自于《易经》,这是存在好几千年的智慧之书。要了解中国文化必须学会看《易经》,它并非给出答案,而是告诉人们很多道理。

  他说,自己最喜欢的格言并不是来自中国古典文化,而是来自毛泽东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西方其他国家来到中国必须实地考察,拿到实际的经验双方才能有更好的对话。中国对于西方而言是这样的,而西方对于中国也是这样的,双方不要挑剔,眼见为实是最关键的,不要做胡乱的猜测,我认为大家实事求是、更好的和平相处才能避免麻烦,来减少各种摩擦、缩短我们的距离、更好的相处的关键。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