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调查结果:2009年韩国报纸订阅量不减反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6:15
  据《朝鲜日报》11月24日报道,韩国统计厅日前公布的2009年社会调查结果显示,20岁左右的读书人口比例最高,达81.6%。此外,韩国的报纸订阅者没有减少而是有所增加。

  从调查报告中可以看出,在过去1年内,阅读图书在1册以上的读书人口比例为62.1%,比2007年的58.9%增长了3.2个百分点。按年龄段来看,20岁左右的读书人口比例最高,达81.6%。数据显示,读书人口比例随着年龄增大而减少。按性别来看,男性比例为62.4%,女性为61.7%。按阅读图书种类来看,教育图书比例最高,为67.2%。

  此外,调查结果与迄今为止普遍认为报纸读者在减少的观点不同,韩国的报纸订阅者没有减少而是有所增加。在过去的1个月内,每两周读1次以上报纸的受访者比例,2007年为68.2%,今年上升到了71.4%,增长了3.2个百分点。

  这项调查是韩国统计厅于今年7月进行的,全国15岁以上的3.7万名受访者接受了调查。(王英斌 编译)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