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千嬅百万身价加盟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6:40
杨千嬅宣传照

  
  上周高调宣布以天王天后级明星阵容加入跨年演唱会“争夺战”后,深圳卫视再度公布已邀请到香港乐坛天后杨千嬅加入,这次表演将成为她新婚之后首度赴内地公开献唱。据了解,杨千嬅此次演出酬劳高达百万人民币,随行配备更是极具巨星架势。

  新婚天后身价不降反升

  自从九月大方公开与丁子高婚讯之后,杨千嬅的天后地位非但没有动摇,反而因为其坦率、真诚的态度而倍受称赞,人气不降反升。而杨千嬅也并未因为婚姻就甘心做少奶奶,反而更努力,希望事业再创高峰,除发行新的广东唱片《原来过得很快乐》外,同时接拍了彭浩翔导演的电影《志明与春娇》,还赶赴北京拍摄贺岁电影《财神到》,工作满到爆。新歌《真命天子》市场反应好,内地不少晚会近期频繁抛出橄榄枝,希望邀得天后到场,只可惜无奈档期无法配合。

  据深圳卫视导演透露,他们早已于九月初便向杨千嬅小姐发出邀请,更是开出百万人民币作为歌酬。在各方协调下,终于敲定档期,确定亮相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唱会。该导演表示,杨千嬅在广东地区的影响力非同小可,她的粤语歌代表了十年来广东流行音乐爱好者的青春成长回忆,今年一月又重夺劲歌金曲歌后,破了容祖儿连续五届蝉联此奖的纪录,是名副其实的乐坛天后,百万酬劳非常值得。记者也从北京某演出商处获悉,杨千嬅平时的商演价在五十万左右,跨年等特殊时间翻倍很正常。

  众歌迷献策演唱曲目

  杨千嬅献唱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一公布,歌迷们便纷纷在其官网和贴吧留言,为此次活动的演唱曲目出谋划策。歌迷小雪说:“最想听到Miriam(杨千嬅英文名)演唱经典的《小城大事》和《少女的祈祷》,一定可以掀起全场大合唱的高潮。”歌迷Tsubasa说:“强烈要求千嬅唱《花好月圆夜》,这首歌既符合她现在的心境,又适合跨年晚会的气氛。”对此,演唱会导演表示会充分尊重歌迷的意愿,具体曲目还正在与杨千嬅经纪公司进行商讨。Daniel\文

  来源:新浪娱乐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