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诺维茨基加索尔等人入选欧洲年度最佳球员提名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6:51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欧洲篮联(FIBAEurope)今天公布了2009年年度最佳各个单项的提名人选,诸多在NBA效力的欧洲球员入选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如诺维茨基、特科格鲁、加索尔、托尼-帕克、费尔南德斯、伊利亚索瓦(土耳其,现效力于雄鹿)、戈塔特等。

  根据规则,年度最佳球员将会由公众投票以及专家投票决定,评判标准为提名球员2009年在各自俱乐部以及国家队比赛中的表现而定。2010年1月为投票截止期,随后欧洲篮联会与二月初在官网公布最终结果,并择日举行庆祝仪式。(HOOPrijay)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