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防控甲流 甘肃兰州近100万人次服用中医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7:08
  门诊轻症患者用中药治疗,住院病人用中药预防,重症和危重患者坚持中西医联合治疗。我省在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中发挥中医药的优势。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我省共发放预防甲流中药30多万服,有近100万人次服用中医药,均取得了较好效果。在目前甲流疫情处于高峰的情况下,我省发病人数反而大幅下降,证明了中医药在中的作用。

  入冬以来,面对不断扩大的疫情,在省卫生厅统一部署下,省内各地都成立了中医药防控专家组,组建了中医医疗救治队伍,明确了工作职责,采取果断措施不断加大甲流中医药防控工作力度。近日,省卫生厅还联合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学校甲型H1N1流感中医药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中医院更加主动地到学校宣传中医药防控甲流知识,指导学校师生积极应用推荐处方,预防聚集性甲流疫情在学校的传播。(田小东) (来源: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