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未来3年推8款乘用车 青年莲花汽车方向渐清晰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02日16:52
  11月23日,莲花L3三厢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这款装配Campro1.6L发动机的新车售价为9.16—10.86万元。据了解,莲花L3三厢由英国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公司历时3年精心打造而成。

  据了解,专为青年莲花L3量身打造的Campro1.6L发动机,从设计到研发、再到样机完成全部都在莲花工程发动机工程部完成。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说:“未来一段时间,青年汽车将继续加大投入,一方面可以利用目前原材料价格下降等有利因素,降低投资成本;另一方面可以通过投资拉动经济,体现了青年汽车一贯的社会责任感。”

  作为轿车领域的后来者,青年汽车的“野心”却不小。2008年1月其推出了首款车型青年莲花竞速,同年广州车展第二款车型竞悦上市;今年9月18日成都车展,莲花汽车正式启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并发布了首款国产车型————莲花L3两厢。该款车上市仅一个多月时间,就销售了近4000台。按照青年莲花汽车的产品规划,在未来3年内,还将陆续推出8款乘用车,产品涵盖家轿、MPV、SUV等诸多车型,排量从1.6L至3.0L不等。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