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省招募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7:28
  昨日(1日),记者从(湖南)省教育厅获悉,国家汉办将于今年招募一批2010年赴泰国、菲律宾、尼泊尔等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并在我(湖南)省招募赴泰国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招募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

  据介绍,招募对象以近3年本科以上毕业生为主,也可适当招募2010年应届毕业生及其他符合条件人员。招募对象普通话应达到二级甲等以上水平;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以上水平;会泰语者优先;年龄在22岁至45岁之间;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等。

  报名申请者应于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初审后,通过面试及心理测验的报名申请者将作为我(湖南)省汉语教师志愿者储备人员上报国家汉办。国家汉办将委托相关培训单位对储备人员进行全日制集中强化培训。培训地点在华东师范大学,培训时间在2010年1月至2010年4月,共4个月。培训结束后,由国家汉办统一组织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由国家汉办颁发《汉语教师志愿者资格证书》,进入储备人才库。

  2010年,由国家汉办根据泰方需求从储备人员中择优录取志愿者赴外任教。国家汉办拟向泰国、菲律宾、尼泊尔新派1200人。派出时间在2010年5月,任期1至3年。每人每月获800美元生活津贴、一次性安置补贴1000美元。(徐媛)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