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一晚两偷一超市被抓 轻松偷五千又开车来偷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09年12月03日02:01

  轻松偷五千又开车来偷

    一晚两偷同一超市被抓

    本报讯(记者 赵春刚) “小偷,别跑!”昨日凌晨,伊通满族自治县河源镇内一超市跑出一男子,一女子紧跟在后大喊抓贼。

  喊声很快惊醒了镇上的居民,大家帮忙把小偷抓住。让人吃惊的是,小偷在一个晚上两次到该超市偷盗,如果不是女主人及时发现,小偷这回又得手了。

  勇敢的女主人叫刘红(化名),12月1日晚,她像往常一样清点了钱款及货品后就休息了,昨日2时许,熟睡的她隐约听到超市里有很小的声音,但声音很快就没了。

  刘红忙起身,查看了超市里的东西,货品一样没少,她查看了收银台发现,5000元钱不见了。她意识到超市进了小偷,可追出去时,发现外面一个人影都没有。

  5000元钱可是超市几天的营业额,为此刘红很上火,回到卧室后一直睡不着,到了4时许,一宿没怎么睡的她有了困意。可刚闭上眼睡觉却又听到声音,这回她快速来到超市,正巧碰到小偷正在偷烟,“有小偷!”刘红大喊着追过去,小偷掉头就跑,没跑出多远,她把小偷抓住,两人厮打起来。刘红弟弟听到喊声也追了出来,在厮打中,刘红头被打破,弟弟被打伤。

  二人的喊声很快惊醒了镇上的邻居,大家纷纷过来帮忙,小偷被抓住了。刘红头部、手臂和后背受伤,弟弟也受了轻伤。

  更让大家气愤的是,小偷竟开着车来偷东西,因为第一次偷钱得手,所以接着又来这家超市偷东西。

  大家把小偷送到河源镇派出所,后来得知其是河北人,很可能是个惯偷。目前,案件已移交伊通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