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被骗大学生揭传销组织内幕 称应付警察是必修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5:09

  应付警察竟成传销组织必修课

  被骗大学生逃出传销窝点 网上发帖揭传销组织罪状

  本报讯 (记者齐华伟、李冀珩)毕业生小旭走出校门便只身来到中山打拼,却不幸落入传销陷阱!醒悟之后,他机智逃出传销组织。四个多月以后,痛定思痛的他在网上公布了《我与“传销组织”面对面的那些天!》的帖子,讲述自己的苦难经历,并且总结出传销组织的18个特点。记者在论坛中看到,该帖子的点击率颇高,网友对小旭总结的传销组织罪状十分赞同,更有人称之为:“传销组织生活的真实写照。”

  传销组织洗脑方式多种多样:他们说那些假话不叫“骗”而是一些“善意的谎言”。他们会一直拿那些以后会拥有的财富跟物质来诱惑你。他们任何人带人去了后,都会一起去帮忙说服新人。每次吃饭轮流讲故事听,举行娱乐活动。

  苦难经历:堪称“传销真实写照”

  罪状一:教成员应付警察

  罪状揭露:他们很多次表示了相当讨厌警察。住的地方不会随便开门,关门也很注意看周围的情况,保持住所的隐蔽性。出门是分批的,回来也是一样。他们还会教你怎么应付一些警察的问话。

  罪状二:谎言诱惑你就范

  罪状揭露:他们说那些假话不叫“骗”而是一些“善意的谎言”。拿那些以后会拥有的财富跟物质来诱惑你,并告诉你有多少因为这样做了(这个)现在都是什么样了。让你相信那是真的会给你带来改变人生。

  罪状三:催成员向人要钱

  罪状揭露:他们在你没有拿到钱之前绝对不会让你单独一个人。我要先花钱从他们手上买到产品的代理权,然后再卖出去。向家里人要钱是一开始主要的来钱手段。他们每天都会催着成员联系家里打钱。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