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加油站女工斗恶匪续 勇女子称打起来就忘了害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7:51

  “打起来后,我就忘了害怕”

  齐海红对话本报记者回忆惊魂时刻

  一个身高只有1.5米多的弱女子,凭着顽强的毅力,拿下了一个身高接近1.8米的恶匪。2日,在临沂市人民医院的病房里,前几天刚刚经历惊魂一刻的齐海红,跟记者谈起了当时和歹徒搏斗的情景。

  自始至终没想放弃

  记者(以下简称记):歹徒突然从你身后捂住你的嘴,有没有害怕?

  齐海红(以下简称齐):我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开始确实很害怕也很紧张。歹徒对我说,你要是叫人,我就杀了你,并使劲地捂住我的嘴,不让我出声。我本能的反应是不能让歹徒得逞,所以我用力掰开他的手,并下意识地咬了他的手一口。打起来以后,我就忘记了害怕。

  记:在搏斗过程中,有没有想过放弃反抗?

  齐:没有!自始至终我就没想过放弃。开始在厕所里,我还有力气和歹徒搏斗。从厕所里挣脱后,我就已经没力气了,结果刚跑到一楼的楼梯处,就被歹徒打倒在地。我一边和歹徒撕扯,一边大声地呼喊:“抓坏人!”

  歹徒一直很冷静

  记:整个搏斗的过程,歹徒留给你什么样的印象?

  齐:他看上去很年轻,面无表情,整个过程,他说话不多,只说了三四句话。起初在厕所里,对我说了两句威胁的话,后来他看我在楼道里激烈反抗,就又说了一句话:“再喊,就让你死。”他好像一直很冷静。

  记:他为什么要跳窗,没有其他生路了吗?

  齐:我一边搏斗一边呼喊,听到有人从二楼出来后,他想从一楼的门口逃跑。发现门被锁后,他又爬上二楼的窗户。歹徒跳窗时我躺在地上,跳下去之前,我看见他两手抓住窗户犹豫了一下,看到同事出来了,我就大喊一声:“抓坏人!”然后就看见他从楼上跳了下去。

  我们一起摁住了他

  记:歹徒的就擒过程是不是很简单?

  齐:同事把我从楼梯上扶起来时,我和同事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别让坏人跑了”。从二楼窗户上,我看见歹徒一瘸一拐,准备从加油站往外走,我赶紧呼喊保安,然后大家一起下楼,将歹徒摁在地上。

  记:现在心情好点了吗?

  齐:搏斗时我也没想太多,只想着别让坏人得逞。我想其他人遇到这种情况,也会奋起反抗,想办法将歹徒抓获的。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