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女主播发帖寻爱狗 网友“全城搜索”(图)

2009年12月03日08:58
狗狗“大利”

网友人肉结果显示,失主为《好奇大调查》女主播杨铱

杨铱与“大利”

  来源:湖南在线

  湖南在线12月2日讯(记者 周清树)今日,网友“我爱大利”在华声论坛“混在长沙”版块发帖,称自己的爱狗“大利”前日在步行街走失,3000元悬赏爱心人。帖文中“我爱大利”流露出的焦急、忐忑与深情感动了众网友,一句“我是它唯一的亲人”更让网友坚信“楼主是个真正爱狗之人”。“不为钱,只为你对狗的这份感情我也要帮你仔细留意”。

  眼尖的网友根据图片“人肉”出找狗的美女,竟然是湖南娱乐频道《好奇大调查》的女主播,在被她的“真情表白”感动之余,网友纷纷表示“值得围观”。

  [寻狗] 我是“大利”唯一的亲人

  “我爱大利”介绍,11月30日她在步行街逛街时,她的狗狗在潮流特区跟错了人,不慎走失。

  “当天晚上,我们围着陶陶街走了五遍,步行街走了三圈,潮流特区到坡子街走了两遍,不停呼喊它的名字,一直到晚上十二点,仍然没有找到。”

  12月1日,“我爱大利”接到朋友电话,说在潮流特区前面看到“大利”,于是,她和朋友再一次赶到步行街,再一次到处奔走,却再一次一无所获。

  帖文中“我爱大利”一次次袒露焦急的心情,想像着“大利”忍饥挨饿的情形:“在这寒冷的冬天,它吃着路边的垃圾,可能会闹肚子、呕吐;它胆小怕人,又不懂回家的路,只能在稍微熟悉点的地方一直转……它到底度过了一个怎样的夜晚啊!”

  “我爱大利”称“大利”并不是一条名贵的狗,但它已经成为家庭的一份子,“作为它唯一的亲人,我做了一晚上梦,梦见大利没有丢!它是唯一的,不该流浪,不该找不到!”

  [失主]竟是当红女主播

  “我爱大利”发在论坛上的“真情表白”感动了众多网友,那句“我是它唯一的亲人”更是让网友坚信“楼主是个真正爱狗之人”。网友纷纷表示,一定帮她留意,祝愿“狗狗早日回家”。

  一位ID为“大呛”的网友根据上传的图片认出“我爱大利”是娱乐频道《好奇大调查》的主持人杨铱,并上传了相关图片。众多爱狗者和慕名而来的粉丝挤满了华声论坛,甚至有网友表示“要展开全城搜索。”

  记者随即联系上失主杨铱,她表示帖子确实是自己发的,“大利很乖、很可爱,找不到它,我很难受很难受。这两天我为了找它,在黄兴路上嗓子都喊哑了,想借助华声论坛网友的力量帮忙关注一下,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请您留意]大利的相关特征

  “大利”,红色贵宾狗,脖子上有一个彩色项圈,身子瘦小,耳朵上的毛长于身上的毛,不会咬人!对自己的名字“大利”(普通话)很敏感。如果您看到“大利”的话,请拨打电话:13467603877 (小王);13807319567(周阿姨)。失主将以3000元现金面谢!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