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7530克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03日09:57

  甘肃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海洛因7530克

  本报兰州12月2日电 记者周文馨 在云南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甘肃警方辗转8000多公里,近日破获了一起特大毒品贩卖运输案,缴获毒品海洛因7530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斩断了一条从云南向甘肃贩运毒品的“地下通道”。

  今年6月,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在侦破一起运输毒品案中,发现了一条从云南向甘肃贩运毒品的“地下通道”,警方随即进行了严密布控。11月10日,警方获得重要线索,有人从云南境外贩运大宗毒品到甘肃,甘肃省、兰州市两级公安机关领导批示,全线侦控,尽快破案。

  11月25日16时许,在云南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省公安厅组织协调指挥,兰州警方在云南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7530克,斩断了这条从云南向甘肃贩运毒品的“地下通道”。

  今天上午,兰州警方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欢迎破获这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的缉毒民警胜利归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