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王菲确定春晚开唱 传其拒与那英同台要搞独秀(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1:49
王菲与那英在私下是闺中密友。

  
  天后王菲复出消息传了好几回,这次终于获得证实,根据报道指出,她确定会参加虎年春晚演出,她的经纪人陈家瑛也表示,双方正在洽谈中。据悉,主办单位原本有意安排王菲和好友那英一起合唱,不过遭到王菲拒绝,表示当天要自己独唱新歌。

  王菲重返演艺圈消息一直是媒体关注焦点,老公李亚鹏对老婆的事三缄其口,日前他出席慈善活动又被媒体问到此事,气得大骂要记者“闭嘴”,现场气氛一度尴尬。

  天后登上春晚舞台只是复出的第一步,接下来将会在大陆举行10场巡回演唱会,至于有传言王菲将选择和李亚鹏的定情地“西安”作为复出首站,目前尚未获得确认。不过报道指出,西安地区的演出公司已证实付好订金,不管是不是第一站,天后已敲定在此演出。

  4年前王菲选择为家庭淡出演艺圈,不过天后魅力依旧不减,不少厂商看准她的票房实力,纷纷抢着要跟她合作。陈家瑛表示,目前各地的演出都还在讨论相关细节,但确定只在内地巡回,其它地区还要再评估,至于发片计划也要等到演唱会结束。

  来源:网易娱乐 (来源:网易娱乐)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