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林志玲荣登2009美胸女王榜首 天心瑶瑶上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4:09

  名模林志玲身着性感低胸明艳动人的花卉礼服,以台湾粉玫瑰、黄蝴蝶兰、白绿石斛兰等鲜花为主,抢眼的蓬蓬袖礼服衬托林志玲的优雅气质。(记者邱荣吉摄)

  人民网12月3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根据网络“2009十大美胸女王”票选,名模林志玲靠着34C荣登美胸女王冠军,上半年红透台湾的瑶瑶则是爆出冷门被挤到第三名,第二名是拥有32E傲人双峰的天心。

  林志玲只要一现身,咪咪总是镁光灯捕捉焦点,果然拥有34C双峰的她摘下美胸女王票选冠军,想必高EQ的她答案永远都是这个,林志玲说曾,“谢谢的大家的支持,(志玲姊姊继续努力)对!不敢当。”林志玲还说害羞的跟大家说声谢谢!

  拥有32E傲人双峰的天心以200票之差紧追在后,她大方提供美胸秘方,就是吃猪皮、酒酿蛋和猪脚;杀很大的瑶瑶同样和前辈天心拥有32E好身材,却输给天心拿下第三名,看来在经纪公司要求封胸下,瑶瑶人气果然有差,曾经拍写真集的徐若瑄之前拍内衣广告,仍是让观众记忆犹新,33C美胸摘下第四名。

  小天后蔡依林G奶爆乳始终是歌坛经典话题,虽然只有33C,但总是能制造出傲人双峰,在媒体票选的十大美乳女王排名第五,第6至第10名依序是白歆惠、林熙蕾、Makiyo、潘慧如及吴佩慈。不管票选结果如何,能看到美女展现身材照片网友就很满足了。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