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收评:小盘股唱主角 沪指跌5点收报3264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5: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指开盘于3268.00点,最高3270.37点,最低3227.77点,收于3264.63点,跌5.12点,跌幅0.16%,成交1915.1亿;深市开盘于13789.08点,最高13822.91点,最低13604.15点,收于13759.84点,跌40.66点,跌幅0.29%,成交1278.3亿。

  据统计,今日A股成交中,资金流入性成交1528.49亿元,资金流出性成交-1498.60亿元,不确定性成交110.59亿元,流入流出成交差额29.88亿元,占大盘全部成交0.95%。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低开,随后窄幅整理,沪指受阻于3270点一线。午后大盘震增加大,主力做多有所顾忌,空方趁机发动一波攻势,两市股指一度震荡回落。尾盘股指出现大幅回升走势,个股纷纷快速拉升,农业股、汽车股、医药股、煤炭股均有所表现;今天中小市值个股继续表现突出,而大盘权重股继续萎靡,创业板再度遭资金热捧。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 :三大行用利润补充资本方案尚在研究;国家信息中心:明年GDP增长8.5%左右;专业机构投资者持有A股流通市值达17.2%;姚刚 :着力提高基金公司核心竞争力;吴晓灵:基金管理人应实行持证上岗制度;隔夜美股收盘基本持平。

  广发证券认为,在本轮反弹中,中小市值个股表现较为突出,而作为价值洼地的蓝筹股表现不如人意,说明近期的行情本就不是针对经济的复苏,而是对通胀和热钱涌入的预期,权重股的不佳表现将对股指形成较大的拖累,股指仍有进一步向下调整的可能,在股指初跌阶段暂不宜急于入场。

  (特别提示 :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 沪市个股跌幅榜

  --> 深市个股涨幅榜

  --> 深市个股跌幅榜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