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奇帆部署重庆当前和明年六项重点工作(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14:06

  黄奇帆说,重庆“后入水,先上岸”,金融危机的影响晚一个季度显现,早一个季度复苏

  1-2日,中共重庆市委召开三届六次全会,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黄奇帆作会议总结时说,较之于全国绝大部分地区,重庆“后入水,先上岸”,金融危机的影响晚一个季度显现,早一个季度复苏。

  黄奇帆说,目前,全市投资强力拉动,工业逆势拉升,消费较快增长,金融异军突起,房地产正向拉动,经济快速回升,形势好于预期。他说,全球经济复苏迹象明显,但金融危机的诱因尚未根除,国际油价、粮价、原材料价格反弹,增大了通胀预期,外贸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经济总体向好,但隐忧也不容忽视。预计重庆明年经济形势总体好于今年,但力保发展持续性也面临挑战,我们一定要审时度势,灵活应对。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今年目标,逐项落实,全面完成年度任务。当前和明年工作,要突出六项重点:进一步研究出台一批促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政策,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突出结构调整,改善发展质量,力争明年工业销售值突破万亿大关;继续推进开放,融入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浪潮;勇敢创新突破,不辱探索使命,在增大消费拉动力、加快金融创新和要素市场培育、推进城乡统筹改革等方面有新探索、新进展;全面提升“五个重庆”建设水平;采取更大力度改善民生。

  薄熙来:重庆打黑收到上万封举报信 是一场人民战争

  王鸿举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 黄奇帆接任

  新任书记的履新第一天 走访调研行动在路上

  十七大中期人事调整渐入高潮 多个要职出现空缺

  多省市区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现任

  前任

  河南省省委书记

  卢展工 57岁

  [留言]

  简历:1952年5月生,浙江慈溪人。毕业于黑龙江建筑工程学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 [详细]

  感言:河南是全国知名的地方,我对河南仰慕已久,但对河南的情况了解不多 。 [详细]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