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液化气涨价达两成 违规涨价将被查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6:48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7分报道,最近几个月,合肥家用液化气的价格是一路上涨。据了解,12月份,合肥市瓶装液化气价格,最贵的将达到6块4每公斤。合肥市也将出台措施,违规涨价将被查处。

  说起液化气涨价,感受最多的是饭馆的老板们。一家小饭馆的老板说,像他们这么大的饭馆,一个月大概要用掉十来桶液化气,这一涨价,每月成本就要多出一百多块钱。而据了解,液化气价格的上涨,与国际石油价格的上涨密不可分。

  合肥市物价局商品价格处处长罗为平:“石油价格的上涨以后,带动了液化气价格的上涨,加上冬天用量的增大,使得天然气趋紧,液化气价格就上涨,10月底,液化气的进价在(1吨)5000元左右,到11月底,液化气的进价达到了6000元,涨幅达到了20%。”

  根据合肥市液化气定价办法,12月份,合肥市瓶装液化气每公斤6.4元,管道液化气每立方米16元,商业用气可在此基础上上浮10%。

  合肥市物价局商品价格处处长罗为平:“政府的指导价下达以后,经营企业不得突破这个上限,下浮不限,市民如果发现超过我们这个定价,可以打我们的举报电话,我们价格部门会及时迅速地查处。”(张建亚)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