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明日“黄袍”加冕 09中超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6:52
  明晚7时30分,新科冠军国安队将前往上海参加2009赛季中超颁奖典礼。明晚,国安队长徐云龙将第一次为国安举起等待了16年的联赛冠军奖杯,而全队将“黄袍”加冕。

  国安“跑”到上海

  明天,国安队将飞赴上海,让国安众球员大跌眼镜的是,明天飞到上海后,教练组计划还给球员们安排一堂训练课,继续跑圈。国安队计划是,全队领奖后第二天,就由北京飞赴昆明,进行体能储备训练,为月底的YOYO体测做准备。15日,国安在国家体育馆召开庆功晚会当天,全队再飞回来,次日再回到海埂,进入体测前最后阶段的准备。归队第一天集训,教练组就给了全队一个12分钟跑的惊喜,第二天增量总计为8000米,昨天全队跑了9000米,今天要再跑1万米。队员们打趣道,要是早点集训,估计都能跑到上海领奖了。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国安队中又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此前随李章洙一同离任的助理教练赵旭东。主教练洪元硕介绍,俱乐部为加强教练班子,召回了赵旭东。

  最佳球队实至名归

  前天,国安队球员们喜气洋洋地挨个量裁尺寸,俱乐部赶制了一套西服,为了让全队精精神神地领奖。根据历届安排,颁奖典礼上国安球员们每人都将穿上只有冠军才有资格加身的金色“黄袍”。今年国安夺冠,但只获得了一个最佳球队。中超先生旁落至亚泰外援卡巴雷罗名下,而国安球员认为,这更说明国安队是倚靠整体作战,而不是靠某个人的作用,这样的最佳才是实至名归。主教练洪元硕说:“我们是冠军,最佳球队名副其实。2009赛季,我们的表现有起伏,而最后7场比赛,我们5客2主困难不小,但全队表现稳定,严格遵守场上纪律,整体表现最佳,当之无愧。”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