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津市妇联领导看望慰问患病女大学生阿依努尔和女医护人员(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20:07

  天津市妇联主席朱丽萍将慰问金交给阿依努尔的家人

  人民网天津12月3日电(记者朱虹)南开大学哈萨克族患病女大学生阿依努尔的病情牵动了天津市各界妇女群众的心。12月3日上午,天津市妇联主席朱丽萍率有关负责同志来到天津血液病医院,看望和慰问阿依努尔及为阿依努尔治疗护理的女医护人员。

  朱丽萍代表天津市妇联机关干部给阿伊努尔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妇女手工编织协会编织女工们精心编制的象征吉祥如意的中国结。她要求妇联系统干部职工高度关注阿依努尔以及女医护人员的需求,为她们生活工作提供多方便利,帮助解决她们的实际困难。

  天津市妇联号召全市各界妇女积极行动起来,发扬天津妇女乐善好施、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牢记民族团结一家亲,积极关心帮助像阿依努尔一样的各民族姐妹;全市三八红旗手、文明家庭要在活动中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宣传,带头献爱心,为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