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安检站发生爆炸3名警察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3日20:17
  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郊外一个安检站3日发生爆炸,造成3名警察受伤。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爆炸发生在白沙瓦郊外一座墓园附近的安检站,是一起遥控炸弹装置引发的爆炸,当时有6名警察在执勤。

  爆炸发生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在周围地区开展搜捕行动。电视画面显示,安检站旁被炸出一个深坑。受伤警察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自巴基斯坦安全部队10月17日开始对巴塔利班盘踞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发起代号为“拯救之路”的清剿行动以来,白沙瓦不断遭到恐怖袭击,迄今已造成数百人死亡。(记者田宝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