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叙利亚客车爆炸致12死 官员指责逊尼派激进组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3日20:45
  中新网12月3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一辆伊朗客车3日发生爆炸,造成多人伤亡,其中很多都是伊朗朝圣者。

  爆炸发生在一个什叶派朝圣地附近,每年有数万名什叶派教徒从伊朗、伊拉克和黎巴嫩赶至这里朝圣。伊朗电视台称,可能已有12人死亡。

  伊朗电视台记者称,客车在其油站加油时发生爆炸,距离朝圣地约500米。另有报道称,爆炸可能是朝圣者行李中携带的气罐造成的。

  警方已将现场封锁,救火车和救护车均已赶到现场。目前尚没有组织宣称负责。但当地官员指责可能是一个逊尼派伊斯兰激进组织所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