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未决定是否参选总统 梅德韦杰夫不排除竞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22:28
  中新网12月3日电 综合俄新网消息,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不排除自己将在2012年竞选总统的可能。而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他尚未决定是否参加2012年的总统大选。普京在2000至2008年期间担任俄罗斯总统。

  普京在与俄罗斯国民的直播连线过程中回答是否打算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的问题时说:“我会考虑这个问题的,时间还足够。目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在自己的位置上尽职尽责,积极工作,并将根据经济和社会领域的情况对2012年的选举活动做出相应的决定,不过现在才刚刚2009年。”

  普京同时指出,仅仅是为了未来的选举活动而工作是最大的错误。他进一步指出,如果官员们过早的考虑选举活动,就有可能做不出正确有利决定。

  普京不打算离开政界,他建议想取代自己的人最好还是最好考虑他自己的发展问题。克拉斯诺达尔一名居民在“直接连线”节目中询问普京是否希望离开政界、体验一下他的生活乐趣,这名提问者还建议普京取代自己。

  普京说:“您是等不到这一天的!如果有工作愿望的话,那么我们可以单独研究,我们将为包括您在内的人士推荐相称的位置来实现自身价值。”

  与此同时,俄罗斯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不排除自己将在2012年竞选总统的可能。

  梅德韦杰夫在罗马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一位意大利记者请他对普京不排除参加2012年大选的言论表示看法,梅德韦杰夫说道:“普京说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我也想说,我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