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省捣毁531个传销窝点 遣散人数达11994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04日05:20

  全省捣毁传销窝点531个

    商报讯 (记者 张毅力)今年年中,我省向传销组织“开战”,公安厅联合工商局捣毁531个传销窝点,遣散11994人。

  昨日,省公安厅发布消息,由省工商局和省公安厅共同开展的“打击传销百日联合执法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11月底,河南共捣毁取缔传销窝点531个,清查遣散人员11994人次,立案查处传销案件4件,进入司法程序8件115人。

  据介绍,今年8月份以来,省工商局会同省公安厅联合下发了《河南省打击传销百日联合执法行动实施方案》,就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辖区工商所与公安派出所、社区居委会配合,印发“集中行动摸排表”,对本辖区内外来人员情况进行认真登记,将其所在的小区、楼号、单元号、楼层号和门牌号、具体的人数、来自何处、活动情况等详细登记。

  据了解,今后,各级公安、工商机关要建立长效机制打击传销,形成省内各市相互配合,市内各县、区相互协作的联动机制。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