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纽约市场油价3日小幅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05:38
  新华网纽约12月3日电(报道员牛海荣)由于市场仍受到美国商业能源库存高企、需求不振等因素的压制,纽约市场油价3日小幅下滑。

  国际油价当天盘中总体变化不大,在美元走软的支撑下,纽约市场油价一度冲高,但由于市场情绪仍受到基本面疲软的影响,油价涨势未能持续。

  美国能源情报署2日发布的库存数据表明,目前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已经升至8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且汽油消费也并未因感恩节假期而有显著改善,致使投资者对美国能源需求恢复的信心遭受打击。

  分析人士指出,在目前需求如此疲软的状况下,炼油厂商根本不愿意增加产量,因此大家不得不储存原油,等待需求出现起色。

  受上述因素的共同影响,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6.4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美分。伦敦市场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8.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8美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