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5岁少女筹路费 安排现任男友抢劫前任男友财物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04日02:15
  本报讯 (记者 周雄伟 实习生 洪冷冷通讯员鼓山综)为筹集路费陪现任男友回四川,15岁少女小陈做了一件谁都想不到的荒唐事,她将前男友小吴约出来,然后让现任男友带人将其身上财物抢个精光。

  福州鼓山派出所民警介绍,小陈是南平人,从小跟随父母在福州长大,由于读书成绩不好,她中学还没读完就辍学了。2008年下半年,小陈与20岁出头的男青年小吴确定恋爱关系,然而,今年6月两人就分手了。不久后,小陈认识了来自四川的20岁男青年唐某,两人很快成为男女朋友。

  11月28日唐某告诉小陈,他要回四川一趟,小陈听后说她也要去四川玩,唐某听后说“好”。不过,他们面临着一个难题:没有路费。

  经过一番考虑,小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我把我以前的男朋友约出来吧,他有钱,你叫个人一起把他给抢了。”唐某同意了。

  当日21时许,小吴按照约定来到闽江大学门口。两人碰面后,小陈主动提出去光明港公园,小吴不知道有埋伏,欣然同意。进入公园后,小陈谎称上厕所离开了小吴。随后,埋伏已久的唐某和其朋友马上跳出来,抢走了小吴100多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第二天,小吴去找小陈的父母,这才联系上小陈。出乎小吴意料的是,小陈居然将他被抢的手机还给了他。小吴觉得此事不对劲,就到鼓山派出所报案。当天,鼓山派出所民警就将唐某抓到。经预审,民警得知这起抢劫居然是小陈策划的,小吴也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目前,唐某已被刑拘,而小陈则因未满16周岁,做了取保候审。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