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宏观调控政策

电视冰箱洗衣机是消费者购买意愿最强下乡产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06:37
  新华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常志鹏)记者3日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获悉,今年以来,消费者对家电下乡产品购买意愿最强的是电视、冰箱和洗衣机。

  中消协的有关调查显示,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按照优先顺序可以分为四个层次,第一是电视机,需求率为37.0%;第二是冰箱、洗衣机,需求率为28.0%左右;第三是电脑、空调、手机,需求率为20.0%左右;第四是热水器、电磁炉、微波炉,需求率为10%左右。已购买过家电下乡产品的消费者和未购买过家电下乡产品的消费者对各类产品的需求率排序基本一致。

  另从调查消费者对家电下乡产品的购买时间看,37.5%的消费者计划在年内购买,其中,已购买过家电下乡产品的消费者,35.6%有二次购买意愿,尚未购买的消费者中42.4%有购买意愿。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