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网刷新NBA最长连败纪录 跻身历史最差球队(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7:29

  昨天到场的篮网球迷,大多抱有看热闹的心思。图/人民图片

  >>小牛117∶101篮网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虽然不想,但18连败还是在所有人的意料中到来。篮网昨天不敌小牛,刷新NBA开季最长连败纪录,跻身历史最差球队行列。

  此战,篮网主场仅有11689名球迷,失望的他们打出不少标语——“18连败发生地”“本赛季为一胜而努力?”等等,有两位球迷干脆把写有0比18的购物袋套在头上,只露出眼睛。范德维奇今天正式接手球队,他昨天与哈里斯边观战边研讨着本队重建计划,指挥权交给了助教巴莱斯。

  篮网开局打得不错,双方战成28平,但随后崩溃。小牛在第2节打出49分的超级攻击波,一度领先31分。他们的半场命中率达到骇人的80.6%(全场58.7%),成为3年多来(掘金2006年4月对快船打出82%的命中率)唯一一支命中率80%+球队。下半场篮网想追赶无异于痴人说梦。如果不是防守超烂,篮网表现还不错,5人得分上双,其中罗伯茨得到24分,哈里斯17分,洛佩斯16分。诺维茨基为小牛贡献24分、7个篮板、8次助攻。

  篮网接下来将对阵山猫、尼克斯、公牛、勇士和步行者这5支目前胜率均不过半的所谓“弱旅”,也许有终结连败的机会。

  >>连败史

  在篮网创造新的开局连败纪录前,快船和热火曾有17连败,16连败也由快船保持,15连败的有骑士和76人。单赛季最长连败纪录由灰熊和掘金共同保持,为23场。如果算上跨赛季的连败,则是骑士的24场。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