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华夏未来推出欢乐冬令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8:24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为了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华夏未来精心策划了蟋蟀谷欢乐冬令营。5日、6日两天,冬令营将招募小营员。

  冬令营面向16岁以下少年儿童,包含拓展营、亲子营、全日营、寄宿营、特色营、外出营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其中,全日营侧重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兴趣爱好。特色营包括科学探索、未来英语、童星闪亮、黄金搭档、入学预备、智慧学前等内容。拓展营致力于为少年儿童提供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趣味盎然的各类户外拓展活动。通过拓展项目、泥塑体验、环保达人DIY和下午茶学院等互动活动,提高孩子自信心、团队协作能力以及思维能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