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中关村IT企业降低应届大学毕业生薪酬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08:24
  北京中关村IT专业人士协会刚刚完成的一项名为“中关村人力资源状况调研”的调查显示: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中关村IT企业针对应届毕业生的薪酬水平有所下降。

  同2008年相比,IT企业在2009年全年对基层员工招聘人数明显下降,其中53%的企业去年只招聘了10人以内。同时,本科生的薪酬待遇水平在1500元以下的比例明显增加;硕士毕业生的薪酬水平在4500元以上的比例(29.3%)明显低于2008年的35.1%;博士毕业生的薪酬水平呈现高收入减少,中收入增加的情况。但是,对在职员工的薪酬,IT企业却有所提高。

  同样下降的还有IT企业的培训机会与培训费用。因为行业特点,IT企业较重视对员工的培训,过去可以说是“大水漫灌”,现在受金融危机影响只能成为“小水滴灌”了。(记者李新玲)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