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大卫视PK跨年演唱会 抢明星比主持花样百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09:34
  昨日,湖南卫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2009~2010快乐中国OPPO手机跨年演唱会”。湖南卫视已经连续四年稳居卫视跨年演唱会收视第一,但今年江苏、深圳等参与跨年演唱会的卫视也都铆足了劲,抢明星、比主持,PK也花样百出。

  幽默主持群VS综艺大哥大

  在主持人资源上,湖南卫视“鬼才辈出”,这次为了跨年演唱会,汪涵带领的《天天向上》和何炅带领的《快乐大本营》首次强强联手,12位主持人同台亮相,成为了卫视晚会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的主持群。

  面对这种人海战术,江苏卫视则打起了大腕牌。据悉,江苏卫视除了李响和搞笑天后阿雅加盟外,还将邀请一位神秘的“综艺大哥大”。而深圳卫视除了请来明道主持,目前正力邀林志玲加盟。

  人气明星VS创作才子

  记者看到,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明星有李宇春、张杰为代表的超女快男。港台偶像林忆莲、潘玮柏、庾澄庆、飞儿乐队等也将加盟。主持人杨乐乐还将远赴宝岛台湾,展示台湾跨年演唱会的实况。

  而号称砸下一千万重金邀请明星的江苏卫视,邀请到的大多属于创作型明星:陈楚生、范玮琪、方大同、周笔畅、纵贯线等……此外,他们也正在联系《十月围城》中的“九帝一后”甄子丹、黎明、范冰冰、李嘉欣、谢霆锋等。

  今年才加入跨年阵营的深圳卫视,嘉宾名单上除了陈慧琳、陶喆、孙楠等,压轴嘉宾还有刘德华、RAIN、成龙。记者 张译文 采写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