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环保主义者造贝卢斯科尼冰雕 促其贡献环保(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04日11:03
环保主义者造贝卢斯科尼冰雕

  
  国际在线专稿:据路透社12月3日报道,一些环境保护论者在罗马广场揭开了一座冰雕的神秘面纱,这座冰雕以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为主题。据估计,12月7日哥本哈根气候大会召开之日,也是“贝卢斯科尼”融化之时。冰雕上有一个标语,上面写着“贝卢斯科尼不是傻瓜——拯救气候”。另外,“贝卢斯科尼”的旁边站着“凯撒大帝”冰雕。

  国际非政府组织——“绿色和平组织”成员弗朗西斯科·泰斯科说:“我们不但要积极参与国际会议的相关活动,还要敦促意大利制定有效的环保政策。在气候问题上,贝卢斯科尼就是站在"融化"边缘的领导人。”到目前为止,作为欧洲领导人,贝卢斯科尼为气候变化作出的主要贡献是:一年前,他曾和德国领导人一起为促成欧盟签署减排协议而在工业减排上作出让步。环境保护论者指出,曾威胁要退出减排协议的贝卢斯科尼,应该为气候变化做出更多贡献。(李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