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桃色门议员拒回应具体指控 称示好并非示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1:17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议员甘乃威“桃色门”事件受害人王丽珠3日傍晚发出声明后,民主党随即于晚上紧急举行记者会回应。事件主角甘乃威不肯回应声明中列举的具体指控,只坚称自己“只曾向对方表示过有好感,没有示爱”,又称会全力协助立法会的调查。

  该党主席何俊仁声称,王丽珠在声明中的部分内容并不准确,并要求王丽珠“站出来”,协助立法会调查。不过,被问及民主党会否支持由旅游界议员提出,要求立法会终止调查事件的修订动议时,他却称“暂时没有决定”。

  甘乃威在记者会上,被追问王丽珠在声明中详述甘向她多番示爱的经过,包括于今年6月约她到高级餐厅吃饭,并多次趁工作机会单独约她时,声称“事件已交由其法律顾问处理”,他“不会逐点回应”,但否认“任何人士的单方面指控”,重申自己绝对没有因求爱不遂而解雇员工,只是因为自己“脾气暴躁”而一时意气解雇对方,随后已于10月向对方发出道歉信,承认自己解雇无理,“伤害了妳的尊严”,并自掏腰包向对方赔偿半年薪金15万元。

  何俊仁相信,王丽珠身为基督徒,一定不会说谎,只是说出一些事实,又指自己也对甘乃威因“脾气暴躁”解雇对方感到不满,但称王丽珠在声明中的部分陈述“有不准确的地方”,相信是“同一件事,不同人会有不同的理解和感受”。

  另外,甘乃威又否认刘健仪提出谴责动议所述的行为不检指控,但称倘立法会就事件成立调查委员会,他愿意配合,并在公平及公正情况下进行调查,又呼吁所有相关人士配合,以释公众疑虑。

  一些政党最近表明支持由议员谢伟俊提出的、要求终止调查甘乃威的修订动议。何俊仁被问及民主党会否支持该动议时没有正面回应,只称该党一直“原则上”支持调查,但需要的是一个程序上公平、公正及合理的调查,暂时他们仍未决定投票意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