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富城大方秀放电 提身高软肋现场突然翻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1:24

  结束了北京站的宣传,昨日,《风云2》剧组移师成都,导演彭氏兄弟携剧中主演郭富城、郑伊健、阿SA、唐嫣齐齐亮相,为影片吆喝票房。虽然媒体没有问及天王嫂,让郭富城逃过一劫,不过,当有记者问及身高时,郭天王则立刻黑脸,现场气氛顿时尴尬。

  与影迷互动两人现场放电

  昨日,《风云2》主创来到影城,与影迷互动。剧中主演郭富城、唐嫣,郑伊健、阿SA,4人按照影片中剧情,以“情侣”的姿态先后登场,而第一次带着影片到成都宣传的郭富城,所到之处更是受到了影迷们的热情追捧。现场,说完郭富城最爱的麻辣火锅,主持人要求唐嫣现场对郭富城放电,重现剧中两人四目相对的镜头。这让一旁的唐嫣有些羞涩,“你已经入戏了吗?”唐嫣问。“我随时都入戏。”眼见唐嫣还是有些放不开,郭富城索性现场为其讲戏,“你不记得那场戏了,就是你看见我几天没有吃饭,拿了一个番薯给我。”“云大哥,你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麻辣火锅了。”

  一提到身高 郭富城就翻脸

  在见面会上,眼见当日天王心情大好,有记者索性抛砖引玉,直问郭富城和比自己高的唐嫣一起搭戏,是否感到有压力。不过梁朝伟能以“你不知道有种道具叫板凳吗?”这样的幽默巧妙地化解,而郭天王昨日则立刻翻脸:“其实唐嫣不是很高,她今天是穿了高跟鞋来的。”一旁的唐嫣立刻打圆场,“对,今天的场合比较正式,所以我今天穿了高跟鞋。”翻了脸的郭富城显然还不服气,质问记者,“如果你觉得这个问题很特别的话,我想告诉你,没有什么特别的。这些都不会影响专业演员的发挥。”

  郭富城的突然变脸,倒让现场气氛有些尴尬,在随后合影时,郭富城也回避和唐嫣站在一起,拉上导演站在两人中间。此后郭富城成为了不折不扣的话唠,他表示,10年前接演《风云》,自己还是个偶像歌手,不过,如今已经放下偶像身段,成为了实力演员,他还表示这部戏是自己演戏中受伤最多的一次。

  郑伊健阿Sa 这次最有感觉

  郑伊健和阿Sa有过数次合作,出演过3次以上的情侣,不过,阿Sa表示,只有这次郑伊健才真正把自己当做女生,“之前都把我当哥们,当小男孩,这一次,我们演了一出凄美的爱情。”阿Sa说,下次合作,或者只适合演郑伊健的妈妈,或者是奶奶了,“他现在是越来越年轻了。”

  说起保养秘诀,阿Sa调侃说郑伊健是用了一种特别的防腐剂,郑伊健也是频频点头。记者问,如果《风云2》票房告捷,两人会有怎样的庆祝方式,郑伊健脱口而出,“结婚。”“结婚!”一旁的阿Sa脱口而出,“你已经有女朋友了。”“我有女朋友,你也有……”或许是意识到自己说错话,郑伊健立马封口,而阿Sa则立刻“失忆”,反问记者,“你刚才说的是什么。”

  剧透>>>

  《风云2》只能看特效

  即将于本月9日14时全国上映的武侠巨制《风云2》昨日下午在成都举行了媒体看片会。该片的特效制作就斥资8000万,耗时两年,影片中高速摄影和特效渲染,人物动作的瞬间定格、画面缩放,加之演员实打实的武打特技,都让人称赞。不过,除了看到入魔的聂风丧失人性后与兄弟步惊云上演的生死格斗,全剧再无其他亮点,文戏部分尤其苍白,有媒体统计过,110分钟的电影里,只有不到200句的台词,而剧中两位女主角阿SA和唐嫣则成了不折不扣的大绿叶,尤其是阿SA扮演的第二梦,在片中不停重复着“云大哥”、“风大哥”、“你们不要再打了”琼瑶式的台词,让人腻味。早报记者段祯摄影向宇 (来源:四川新闻网—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