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52届格莱美大奖提名揭晓 LadyGaga无缘新人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3:55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日晚,第52届格莱美在洛杉矶公布了完整的提名名单。R&B女王碧昂丝以10项提名领跑本届格莱美,今年横扫各大音乐奖项的泰勒·斯威夫特也获得了8项提名。作为第52届格莱美奖最有希望获得新人奖的歌手,LadyGaga却被拒之门外,没有资格入围这次新人奖评选。LadyGaga的首张专辑《TheFame》在全美销量超过153万张,但由于她的专辑是去年9月发行的,并且曾获得上届格莱美奖提名,因此根据规则,她已不符合新人资格。这将成为她的歌唱生涯中最大的遗憾。(成风)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