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安徽校园招聘明显回暖 本科生月薪有所提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4:17
  中广网合肥12月4日消息(记者蔡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56分报道,今天(4日)合肥工业大学举行冬季人才招聘双选会。随着经济的逐步复苏,校园招聘呈现出明显的回暖趋势,招聘会异常的火爆,面积比以往多了一倍。

  作为安徽省理工类高校的领军学校之一,合肥工业大学冬季就业市场是全省理工类人才就业形势的风向标。今天来自全国各地401家企业前来招聘,是参会单位最多的一次,而提供的招聘岗位是去年的5倍。随着经济回暖,各家单位的用人数量都在增加。招聘岗位普遍只需要本科学历,有的甚至将学历条件放宽至专科,而薪酬水平却大幅提高。河南开封的一家企业去年在合肥工业大学招聘本科生的月薪是1200元,而今年一下提高到2000-3000元。

  河南开封开利空分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松涛:经济危机过后,(企业)也都在恢复之中,所以说需要人才是很正常的。

  面对企业突然高涨的人才需求,专家建议毕业生应该果断把握机遇。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