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赤天化增发1.5亿股新股获批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4日15:00
  新华网贵阳12月4日电(记者王新明)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600227)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开增发不超过1.5股新股计划获证监会批复,批复自核准本次发行日起6个月内有效。

  据贵州赤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陈爱烈介绍,此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不超过12亿元将全部用于该公司位于桐梓县的金赤煤化工项目。

  由贵州赤天化集团公司和原贵州金元电力集团公司共同组建的贵州金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贵州桐梓煤化工项目,总投资40.53亿元,是贵州省重点规划建设的18个循环经济试点项目之一。2007年正式开工后,由于融资渠道不畅等多方面原因,工程进展缓慢。

  今年6月,该项目一期工程获得交通银行贵州省分行、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等省内外五家银行共同参与的22.32亿元银团贷款。

  “此次发行股票所募资金的使用将进一步加快金赤煤化工项目建设进度。”陈爱烈说。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28日,主营业务包括氮肥、磷肥、复合肥(不含化学危险品)的生产、销售;生物工程制品(不含预防用生物制品)及生物制药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