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凤凰卫视与南方报业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5:40
  中新网12月4日电 4日,凤凰卫视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在北京钓鱼台签署了未来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协议书。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突破了以往同类同质媒体之间的合作,是建立在全球化、信息化和媒体融合大趋势下的跨媒体、跨地域的强强联手。未来两家媒体将展开在新闻采编、新媒体发展、资本运营、品牌建设、业务交流以及全球市场开拓等多方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首期合作项目包括了凤凰卫视旗下凤凰新媒体网站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子媒的内容置换、共同打造视频栏目、开展话题调查、联合进行专题策划、共建网络视频财经频道以及进行大型活动方面的合作等各项合作。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表示,在全球化竞争态势下,传媒“合竞”时代已经来临,跨媒体合作成为迎接国际竞争、获得飞跃发展的必由之路。不同媒体集团之间资源各有特色,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共享、整合配置,以及价值链接,是中国媒体走向国际化的重要路径。凤凰卫视与南方报业集团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双方在媒介发展战略上的创新。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社长杨兴锋表示,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与南方报业集团,一个是电视媒体中的佼佼者,一个事平面媒体中的领跑者,两家集团在长期的交往中结成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双方在海内外华人圈中的强大知名度和广泛影响力,以及平面媒体与电视媒体之间天然的互补性,为双方的全面、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在合作中携手展望未来,共同书写华语传媒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