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省开远市中央扩大内需项目进展情况良好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5:41
  截至今年(2009年)10月底,开远市争取到的国家扩大内需中央投资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2008年开远市农村饮水情况安全工程、开远仁者冲小流域治理工程(开远市长江中上游水土保持重点防治工程)、红磷公司节能降耗技改项目、开远市大庄计划生育服务站建设项目已竣工。

  2008年10月中央扩大内需政策出台后,开远市积极按照中央扩大内需资金支持的政策导向进行项目申报。经过努力,开远市共争取中央扩大内需1-4批项目23项,总投资61830万元,共争取到资金12379.11万元,其中:中央扩大内需资金7156.45万元。第一批新增中央投资项目6个,第二批新增中央投资项目5个,第三批新增中央投资项目5个,第四批新增中央投资项目7个。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央扩大内需项目建设,成立了以常务副市长为组长,审计、财政、监察、发改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开远市中央扩大内需项目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并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职责,形成了齐抓共管的监督机制,有力地促进了中央扩大内需项目的实施,确保项目建设资金的规范使用。

  开远市是以工商业经济为主的城市,实体经济受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冲击和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政策的影响较大。在今年财政收入比去年同期下降的情况下,为确保中央扩大内需资金支持项目的全面完成,市政府积极想办法,多渠道筹集资金,按中央扩大内需项目工程进度配齐配足建设资金,促进了项目的顺利推进。(朱晓雯)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