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裔女子疑遇害案 其失踪后旧车被赠疑凶朋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5:51
  中新网12月4日电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男子肯博(CharlesKembo)涉嫌杀害3个华裔女子马小燕、杨思诲、杨德慧,以及他的生意伙伴赛缪尔(ArdonSamuel)的案件,2日在卑诗最高法庭续审,检控官赖纳(HenryReiner)传召肯博同居女朋友卡马拉(GenevieveCamara)的好友潘迪(MariannaPandy)出庭作证,潘迪指卡马拉在2003年,曾经把华裔杨思诲的一辆1988年本田雅阁(HondaAccord)房车,赠送给她使用。

  潘迪表示,她和卡马拉约在1995年相识,当时两人都居住在温市甘比街(Cambie St.)夹西19街(W.19thAve.)附近的房屋,她们在健身时认识,后来成为好朋友。她说,她每周都会和卡马拉见面,也经常交谈。

  肯博和卡马拉 以兄妹相称

  潘迪指出,她和卡马拉相处时,也曾经见过肯博,卡马拉并说已和肯博结婚,但就在外人面前时,他们就以兄妹相称。而肯博则说,他从事金融行业,也经营投资和制作电影。潘迪又表示,2003年2月她转换工作,决定买一辆汽车代步,方便上班。由于她对汽车不太了解,曾请教卡马拉买车经验。潘迪说,数周之后,卡马拉说有一部旧车,可送给她使用。

  法庭文件显示,卑诗保险公司(ICBC)的汽车转让文件上写明,该辆为1988年的本田雅阁房车,已经行驶了275,000公里。登记车主杨思诲愿意把车作为礼物,无偿赠送给潘迪,并有签名。

  不过潘迪说,她不认识杨思诲。她在看到转名文件时,相关信息和签名就已经填写好,她只是在接收栏上签名。

  杨思诲在2002年12月失踪,不过她租住单位继续有人交租,有些是用她预签支票。2003年5月还有人以杨思诲名字报税。2004年6月,她的名字被用作报失车辆。而杨思诲失踪后,还有人冒她的名字申请多张信用卡,利用她的账户转账。案件3日在卑诗最高法庭继续审讯。(宋娜)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