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瞻:詹宁斯斯塔基演3号对决 雄鹿汽车城战活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4日16:06
  北京时间12月5日,密尔沃基雄鹿将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詹宁斯VS斯塔基,两个和艾弗森有渊源的3号新星之间的对抗,将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

  截至目前,雄鹿取得了9胜8负的战绩,暂时位居东部第六。自从密尔沃基三个火枪手时代结束后,雄鹿难得有如此良好的开局。虽然雄鹿目前的总战绩让人欣喜,但近期雄鹿的表现异常糟糕:输给没有保罗的黄蜂,惨败雷霆18分,加上主场惜败魔术2分,雄鹿遭遇了三连败;之后雄鹿2分险胜公牛,接着又以2分惜败奇才。最近5场比赛,雄鹿只有1胜4负。上一场102-104惜败奇才的比赛,詹宁斯虽然得到17分7助攻,可21次出手仅仅命中7球,成为雄鹿输球的最大漏洞。不过也有亮点,替补里德诺和瓦里克各自得到20分,显示了雄鹿替补席强大的攻击火力。

  虽然本-华莱士今年夏天落叶归根重返底特律,但状态已不在的大本显然不能拯救处在重建期的活塞。截至目前,活塞的战绩只有6胜12负,仅排名东部联盟第12位,如今的底特律军团已经不是之前连续6个赛季挺进东部决赛的活塞了。最近10场比赛,活塞只取得了无比寒碜的2胜8负,状态极度萎靡。活塞本赛季场均只有92.1分进账,球队攻击火力明显不足。上一场活塞只得到85分,以85-92不敌公牛,活塞重建的核心斯塔基虽然贡献17分9篮板,但16次投篮只命中4球,绝对核心仅仅25%的投篮命中率如何能带领活塞获胜?唯一的欣慰是,活塞板凳席共轰下52分。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贝尔、德尔菲诺、博古特、伊亚索瓦、詹宁斯

  活塞:华莱士、阿特金斯、马克希尔、斯塔基、杰内布克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