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SuperJunior赴台粉丝情绪失控 机场险爆冲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6:30

  中新网12月4日电 红遍亚洲的韩国团体Super Junior子团SuperJunior–M今天搭机到达台湾,机场入境大厅挤满接机的粉丝,险些引爆推挤冲突。SJ-M成员说,来到台湾很兴奋开心。

  “中央社”消息, Super Junior子团SuperJunior–M(简称SJ-M)中午搭机到达桃园机场。大批粉丝早已守在第一期航厦入境大厅。看到偶像一现身,粉丝们的尖叫声此起彼落。

  SJ-M的7名成员则亲切地跟粉丝挥手致意。成员们指出,他们这次来台湾,相当开心兴奋。此行是为了5日及6日的“FANPARTY”歌友会而来,将来若能到台湾开演唱会那就更好了;至于通告超满一事,他们也说没问题,应付得来。

  不过,当SJ-M团体成员走到入境大厅时,大批守候的歌迷情绪失控,还有不少人甚至突破保全防线,冲上前抱住1名成员,让保安人员相当紧张,险些发生肢体冲突。

  为避免现场失序,保全人员赶紧送SJ-M团体成员搭车离开,热情的粉丝才逐一散去。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