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球迷为足坛“反赌风暴”支招 要开全国代表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6:37
  处于反赌风暴中心的沈阳球迷协会打算组织一次全国球迷代表大会,为足坛反赌和中国足球的未来支招。

  足坛反赌风暴让球迷认清了为何中国足球会沦落到如今这般田地。近日,沈阳球迷协会会长邵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沈阳是这次扫赌的重镇,段鑫、吕东和李根等涉案人员都是辽籍球员,所以沈阳球迷想召开一次全国球迷代表大会,共同探讨中国足球的未来。”

  目前,沈阳球迷正在积极筹备这次会议,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只等辽宁体育局批准。由于沈阳体育局局长正在出差,最后的批文还未发下,不过邵纯乐观地表示,一旦拿到批文便会召开这次球迷代表大会,到时会邀请全国的主流媒体前来采访。

  会议安排

  时间:12月或明年1月地点:沈阳球迷协会目的:监督足协净化赛场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