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圈内人曝秘闻 李冰冰“金马影后”是周迅让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16:49

  第46届金马奖已成绝响,大陆女演员李冰冰凭其在电影《风声》中的出色表演,夺得了影后的桂冠。在颁奖礼上,李冰冰也表示感谢周迅。此举演绎成了“周迅牺牲自己成全李冰冰”的“让后”传闻。但是,昨日有媒体人突然爆料:周迅牺牲自己成全李冰冰是美丽谎言!她的退却是源于她的不自信。

  媒体人分析周迅因缺乏自信退出

  据媒体同行介绍,在金马奖刚刚落幕后,当时就有评委爆料,称对周迅与李冰冰的投票一度出现僵局,也就是说实力不分高下,“李冰冰和周迅经过数次投票,先后都出现你7票,我8票的局面,让各位评委都感到很为难。是周迅突然自己放弃,支持周迅的评委才转而支持李冰冰。”由此,就有了这样一个说法:是周迅不参加竞逐,间接给了李冰冰胜出的机会。之后被引申出对周迅的赞美:周迅牺牲自己成全了李冰冰。

  资深媒体人未艾昨日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称:“周迅在金马奖颁奖之际临阵缺席,惹来很多猜测,包括怀孕怕动胎气。我以为真正的原因是,她并不自信自己能再次站在金马奖影后的位置上,因为李冰冰势不可当。”

  未艾说:“我一向以为周迅不是舍得牺牲的一个人,当然牺牲李大齐的爱情是另一回事,而对于自己的形象与追求的地位,她从来不会含糊更不会心软,何况对于能再度荣光的金马奖?所以说,任何倾向于周迅而否定李冰冰的声音都不是客观的,这样的说法只能是对李冰冰实力的怀疑与不尊重。”

  网友评判主办方听华谊的意见

  对于这位资深媒体人的分析,网友们也各自发表自己的看法。网友梅龙说:“这个圈子里谁比谁高尚啊,若论随机应变见势出招周迅的功力不是盖的,《风声》里李冰冰的表演胜过周迅,看过的都明白。”而一位新浪网友昨日表示:“周迅一是对自己的表演天赋太自信,从她选择的角色就可以看出,全都是疯疯癫癫,非正常的女性;二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形象大打折扣。”

  当然,支持周迅的人也为周迅鸣不平,网友兜兜说:“李冰冰和周迅她俩我都挺喜欢的,但在这部电影里我个人觉得还是周迅演得比较好,更觉得这次金马奖周迅也是应该得奖的。如果评委很为难的话,这次影后也应该产生双黄蛋的,否则我觉得这样对周迅是不公平的。”

  也有网友另辟蹊径地表示,其实,李冰冰拿这个奖,是华谊兄弟的意见,“因为周迅刚刚拿了金鸡奖。同在一个公司,老板不能偏了谁。台湾主办方当然要尊重背后的意见。这样看来,李和周今年都有“影后”桂冠,也圆了华谊以及同门一姐的梦想,谁都不吃亏。凭实力都差不多,反而,在字幕中,还是周迅是第一位的。”

  周迅李冰冰回应“阴谋论”

  对于众多传闻,记者昨日也致电双方,周迅经纪人孙小姐说:“关于周迅的传闻太多,对这些事,我们不太想回应,反正我觉得很多都不真实。而且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如果是金马奖,你们可以去问金马奖评委啊。这两天周迅有很多新工作,希望更多关注她的现在和以后。”

  而李冰冰助手纪翔也表示,对网上的传言不做回应,没有必要说什么。在获奖当天,周迅还给李冰冰发了短消息祝贺。李冰冰说:“我真的特别感激她,就是因为有了这么好的合作对手,才能提高自己的演技。”(记者唐爱明)

  李冰冰“称后”助华谊股价大涨

  专家提醒:影响股价的风向标不止一个

  上周六,李冰冰台湾金马封后,本周一,华谊股价大涨5.03%,是不是就是这个“利好”消息影响了股价?不少网友萌生依靠明星动态选股、买股的念头。昨天,资深财经人士向记者解析,影响股价因素很多,单凭明星动态一个风向标选股,是非常盲目的举动。

  11月28日,李冰冰台湾亲吻金马奖杯,周一股市开盘时,华谊的股票大涨;上周五,《蜗居》停播传闻甚嚣尘上,华谊停牌,但因华谊投资了该剧,很快又复牌,《蜗居》随后被证实没有被停播。半月中,华谊股价的两次波动,都与旗下明星、剧集有关,因此招惹不少网友对这支“明星股票”动了心。网友“美人计”说:“要不是华谊的股票有点贵,我肯定买!我平时最关注娱乐新闻了,肯定能把握住股价的涨跌!”除此之外,不少网友也抱有这样的态度。

  记者就此采访了一位资深财经人士,他告诉记者,决定股票涨跌的因素有很多,这次华谊股价的大幅涨价,不排除资本市场中,掌握资金的“大户”,利用这次“利好”消息进行炒作,股民切勿由此确定选购依据,但关注明星动态是必要的。(实习记者任奕洁)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