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建气象部门积极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2月04日17:14
  首页

  english

  政务

  信息

  公 告

  领导主站

  部门概况

  政务活动

  人事任免

  信息公开

  应急管理

  国际交流

  教育培训

  重大项目

  招标采购

  党风廉政

  气象

  资讯

  气象新闻

  图片新闻

  天气预报

  监测实况

  防灾减灾

  气候变化

  气象视频

  气象科普

  人影工作

  各地气象

  专题报道

  媒体聚焦

  互动

  平台

  局长信箱

  公众留言

  数据共享

  数据查询

  征求意见

  直播访谈

  网上调查

  网上投票

  信息定制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邮箱入口

  当前位置 中国气象局>>气象新闻>>新闻

  福建气象部门积极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工作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2月04日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李宏图报道12月3日下午,福建省气象局召开全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阶段性总结暨征求意见会,要求以中国气象局《关于加强全国气象部门行风建设的意见》为指导,按照省政风行风建设和行评工作的要求,建立健全一个工作机制,着眼于四个切入点,积极发挥五个作用,进一步推动政风行风建设的深入开展。

  与会的行评代表结合各自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对气象部门的了解情况,总结了气象部门在政风行风建设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对省气象部门在为海西经济建设的服务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省气象局副局长、纪检组长魏应植要求各级气象部门立足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找分析原因,抓紧整改落实,为明年初民主评议政风行风考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全国气象部门行风建设的意见》,建立健全“单位一把手主导,部门上下联动,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的工作机制。紧紧围绕气象工作中心,服务事业发展大局,着眼于增强公共气象服务业务能力这个中心,着眼于提高气象灾害预报预测水平这个重点,着眼于提高天气预报准确率这个核心,着眼于提高气象服务满意率和气象信息覆盖面这个目标,把新时期气象工作中心作为政风行风工作的切入点。积极发挥各项工作责任制落实的主观能动性作用、公共气象服务的社会效益贡献作用、行政窗口服务的良好形象作用、各级台站建设成效的基础性作用、行评组织的督导性作用,进一步提高气象预测预警和服务能力,提升气象部门良好的行业形象,为海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府特邀监察员、省行评代表陈庆官,福州市人大代表金建琳等省局聘请的行评代表,以及省局政风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苏玉君)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