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大冶一在押嫌犯猝死 警方称上厕所时昏倒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17:33
  湖北大冶市一在押嫌疑人猝死,该市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

  据大冶警方介绍,死者叫叶欢,1988年生,应城人。2008年4月,湖北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接到一起涉嫌网络合同诈骗的报案后,指定大冶警方侦办。其主要案情是,两名身在福州的诈骗者虚构了一个假公司,名叫大冶广鑫铜业有限公司,然后在互联网上宣称该公司股票即将上市,现出售原始股。两名诈骗者还有4个手下,其中包括叶欢。该案受害人达32人,遍及18个省市,涉及金额309万元。2008年8月2日,大冶警方在武汉将叶欢抓获,并依法刑拘。其余5人也先后落网。

  昨晚,在大冶一家宾馆,记者采访到叶欢的父亲叶新权及其他亲属。叶新权说,2日深夜11时许,他接到看守所方面的电话,说儿子叶欢死了。他就连夜从应城赶到了大冶。死者的亲属叶新春说,他们对叶欢死亡感到很突然。

  对于叶欢的死亡,大冶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12月2日傍晚6时03分,叶欢在看守所上厕所时突然昏倒,民警立即用警车将他送往大冶市人民医院,因抢救无效,叶欢于傍晚6时50分许死亡。

  此事发生后,大冶市公安及检察机关的法医进行了初步验尸,发现尸体并无外伤,初步判断可能是叶欢突发疾病而死。但具体死亡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解剖鉴定。该市检察机关负责人称,此案并非错案,对叶欢不存在超期羁押。

  死者的亲属说,他们已看到尸体,尸体上确实没有明显外伤,已申请尸检。据了解,尸检将于今天进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