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炼好身体防甲流 广东东莞六旬老太玩轮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4日20:40
  中新网东莞十二月四日电(李映民彭争武)玩轮滑,一般都是儿童和年轻人的时尚“专利”,而记者今天在广东东莞市常平文化广场上发现,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穿着轮滑鞋,来去自由地滑翔,让众多围观者惊奇、羡慕。

  老太太姓杨,人很清瘦,来自湖北。据杨老太介绍,每天早晨八点和下午四点左右,她都会在常平文化广场玩轮滑。

  记者在现场看到,杨老太抬左脚,右脚跟上,在地上一顶,就滑出了熟练的“八”字。滑到高兴处,杨老太还朝记者得意地摆出各种Pose。

  杨老太告诉记者,年轻的时候她很喜欢运动,学过体操、游泳,还会打篮球,曾经四次横渡长江。

  据杨老太介绍,她小时候就玩过轮滑,但当时的轮滑,是双排四个轮子。现在这副轮滑是女儿送的,老人说:“这副轮滑是去年女儿和女婿为外孙女买的,但他们看到我喜欢,就送给我了。刚开始,找不到感觉。但因为有基础,后来自己慢慢地滑,就熟练起来了。”

  杨老太认为,眼下甲流爆发,锻炼好身体是最好的防病方法,她希望老年人多运动,如果是玩轮滑的话,要注意小心谨慎,不可盲目模仿,以防摔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