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共云浮市委书记王蒙徽与网民“拍砖”(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4日21:46

  2008年九月八日上午,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宣布,清华大学工学博士王蒙徽任中共广东省云浮市委书记,提名云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王蒙徽,男,汉族,一九六0年一月生,江苏盐城人,一九八三年七月参加工作,一九八一年十一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清华大学工学博士。此前,任广东省汕尾市市长。中新社发黄耀辉 摄

  中新网云浮十二月四日电(记者黄耀辉)云浮是一个充满魅力、潜力和希望的地方,正在崛起的云浮,非常需要借助网络媒体的支持,扩大对外宣传,展示良好形象,增强影响力和吸引力。四日下午中共云浮市委书记王蒙徽与网民“拍砖”“灌水”。王蒙徽希望大家多到云浮走走看看,对云浮的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

  有中国首位“网络公民”,两次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面对面“拍砖”“灌水”网民王拥军与王蒙徽“拍砖”表示,云浮六祖惠能是世界三大圣人之一,建议云浮好好利用六祖的影响力,打造幸福之都。

  王拥军说,不要把六祖国恩寺搞成一种花钱买票的地方,人都是向善的,要做成一种人心灵休憩的地方,从这个角度来说,更深化了人心灵修养。

  华南师范大学副教授、中大博士黄岩等十位网友就云浮大西关概念的提出和内涵、如何把云浮建设成为广东富庶文明大西关,推动云浮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在壮大特色产业、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打造教育品牌、推进“双转移”、机制创新等方面与王蒙徽面对面“拍砖”。

  南方都市报总编辑、奥一网副董事长曹轲主持“拍砖”会,新华网、中新网、人民网等中央、省、市近二十家网络媒体现场关注,“拍砖”“灌水”现场轻松活泼,直言快语。

  黄岩说,云浮的基础教育较为落后,很多优秀生源都跑到外地就读,建议云浮建立一两所让云浮人放心的学校。

  王蒙徽答复道,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教育工作,目前投资九点五亿元人民币的云浮市教育园区正加紧建设,争取打造成为云浮教育品牌。

  王蒙徽又说,对老百姓来讲,很重要就是要提高教育水平,云浮有重教的传统,也非常重视教育,包括之前推广的一机两语就是使农村与城市教育拉近距离,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这项工作,教育园区也启动了,将进一步提高适龄青年的受教育水平,推动发展后劲。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