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分组抽签仪式开始举行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5日01:39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2月4日电(记者裴广江)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分组抽签仪式当地时间4日晚在南非立法首都开普敦开始举行。据南非媒体报道,预计有3000名嘉宾出席抽签仪式,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亿观众将通过电视直播关注抽签仪式。

  今天距2010年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188天。南非媒体表示,抽签仪式是南非在2010年世界杯前向世界展示自我的真正开始。由于南非国家足球队实力相对较弱,当地媒体认为南非需要“一些运气”。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